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马来西亚一煤矿发生爆炸 伤者中有中国公民

2014年11月23日16: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一煤矿发生爆炸 伤者中有中国公民

马来西亚沙捞越州22日发生一起煤矿爆炸,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9人受伤。据中国驻马来西亚古晋总领事馆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伤者中有中国公民,但具体数字还有待核实。

据马来西亚媒体23日报道,爆炸发生在22日早上,地点位于煤矿井口下约450米处。当地警方相关负责人称,死者为一名朝鲜人、一名缅甸人和一名印度尼西亚人,29名伤者中有印尼人、缅甸人、孟加拉国人和朝鲜人,还有5名中国人。所有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中国驻马来西亚古晋总领事馆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伤者中确有中国公民,但是具体数字仍在进一步核实之中,总领事馆方面已经安排人员前往医院探望伤者。

据报道,发生事故的煤矿已经运营约8年,最新统计数字显示,该煤矿有119名工人,多数是外国人。

救援部门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调查人员正在对这起爆炸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记者 赵博超)

(责编:夏迪、杨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