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国加州北部旅游巴士翻车 导致一人死亡30伤

2014年11月24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加州北部旅游巴士翻车 导致一人死亡30伤

23日清晨,一辆从美国加州洛杉矶北上开往华盛顿州的旅游大巴发生翻车事故,1人死亡,30人受伤,其中两人生命危险。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办公室的消息称,事故发生在当天清晨7时41分左右,大巴行驶在5号高速公路加州北部沙士塔郡内波拉德平原地区,驶出公路越过路肩冲进公路旁的低洼处翻车。

照片显示,翻车后的大巴四轮朝天,一些物品散落在地面。

巡警办公室说,车上共有33名旅客,1名33岁男子死亡,另有30人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其中两人生命危险。

67岁的司机没有受伤,他有疲劳驾驶的嫌疑,但警方还未予以证实。

这辆大巴当天清晨5时左右曾有一起碰撞事故,没有人员受伤。

警方没有透露车上人员的身份,也没提及旅游巴士属于哪间旅游公司。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