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1至9月赴西班牙中国游客达7.22万人次 再创新高

2014年11月25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至9月赴西班牙中国游客达7.22万人次 再创新高

1至9月赴西班牙中国游客达7.22万人次再创新高

  欧洲《华人街》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欧洲《华人街》网编译报道,近期,西班牙马德里市政府与中国河南省郑州市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

  随后,国际旅游论坛在亚洲举办相关活动的时候,将这个好消息公诸于众。

  这项合作协议,通过广告媒体,公共传播,介绍推广的方式,宣传中西双方的旅游项目。这项市场联合行动,将促进两国旅游业在海外市场的发展。

  11月24日,马德里市政府公布资料显示:2014年1月份—9月份期间,旅西的中国游客总数达到7.22万人,同比增加46.6%。该数据,已经超过2013年全年接纳中国游客的总数(6.75万)。

  马德里,已经逐步成为西班牙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该城市是欧洲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之一,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美味的特色美食,及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场所,深受海内外游客喜爱。(LIN.G)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