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餐厅惊见“死老鼠” 台北圆山饭店遭顾客投诉

2014年11月26日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餐厅惊见“死老鼠” 台北圆山饭店遭顾客投诉(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到五星级饭店,享用自助餐,代价可能将近千元,但有民众花了钱却倒胃!台北圆山饭店,遭到顾客投诉,前两天用餐时,用座位区的柜子角落,看到一只死老鼠,当下觉得恶心,根本吃不下,对此圆山饭店坦承确有此事,是清洁人员的疏失,会再改进,而北市卫生局也将稽查,要看饭店有没有落实餐厅卫生。

  圆山饭店松鹤厅,结合中西日式,总共100多道自助餐点,午餐、下午茶或是晚餐时段,价位在850到1100元(新台币,下同)之间,但有民众来用餐,花了钱却倒胃,当时她的座位,在餐厅的角落区,用餐到一半时,在桌子旁边的柜子角落,发现一只死老鼠,顿时觉得恶心,完全没胃口。

  圆山饭店坦承,却有此事,当天民众反映后,已经立刻处理,强调每个月都会大规模消毒,每个礼拜还会请厂商来巡视,推测老鼠可能是消毒时吃到药水,才会死在角落区。

  五星级的圆山饭店,向来是台北著名地标,观光客不少,听闻死老鼠事件,都觉得惊讶,对此北市卫生局,也将进行稽查,看饭店有没有落实餐厅清洁,如果有缺失,会要求业者限期改善。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