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玫瑰花车游行沿途华人酒店沾光 房间提前售罄

2014年11月26日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玫瑰花车游行沿途华人酒店沾光 房间提前售罄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距离第126届巴沙迪那元旦玫瑰花车游行还有一个多月,沿途Colorado大道的酒店都受惠这一国际盛事增加出租率,多数酒店目前只预留少数空房,等临近元旦再抬高价格,每年花车游行都让沿途的华人酒店业者沾光。

  目前Colorado大道沿途的酒店和旅馆元旦期间房间多数已售罄,在Colorado大道上华人投资的精品酒店虽开张不过数月,因地段优势,元旦期间出租率已达80%,预计11月底就会达100%。

  华人业者许坚表示,该酒店在元旦期间房间价格涨一倍,酒店还有一个能容纳12人的阳台,可直接从窗户俯瞰花车游行,2015年元旦会作为招待VIP使用,之后每年元旦则会高价出租。

  业者叶先生表示,酒店今年房间价格高于去年,大部分房间都已预订,酒店现在只预留了三、四间空房,会在临近日子陆续放出,但已不接受网络预订,需客人到柜台预订交定金才能保留,且越临近元旦价格越贵。虽然房间价位虽比平时贵,但依然抵挡不住观看花车游行游客的热情,且不少参与游行表演的外州或外国人员也会入住。

  中国大陆游客对观看花车游行的兴致也高于往年,旅行社业者许承武表示,最近一两年每年元旦花车游行都可吸引5000名至1万名中国游客到场观看,这种世界闻名且难得一见的盛事最能吸引他们。(张宏)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