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雾霾再度袭击京津冀地区 局地六级重度污染

2014年11月30日09: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从昨天(29日)早晨开始,雾霾再次袭击了京津冀,拿北京为例,整整一天,都是灰色的,见不到一点儿阳光,局部地区更是达到了六级重污染。受雾霾影响,河北省境内的多条高速一度处于关闭状态,北京以南的的多数站口不能通行,天津市的西青、津南和静海等地能见度一度小于50米,滨海国际机场停止航班起降。

不过,这种“雾里看花”的状况不会持续太久。从今天开始,入冬以来的最强冷空气将袭击京城,驱散雾霾,今天最低气温跌至-5℃,最高也仅为6℃。而据气象部门预测,下周一,北京最高气温也将打破冰点,请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责编:郑婷婷、杨高宇)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