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称 搜寻MH370仍是首要任务

2014年12月02日09: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搜寻MH370仍是首要任务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日前重申,搜寻MH370仍是马来西亚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务。

廖中莱11月29日发表声明表示,马来西亚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继续与中国和澳大利亚政府搜索失联的MH370客机。

他说,马来西亚对中国在马来西亚最需要的时候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恩,而中国也会继续尽可能地提供一切资源,协助搜索失联客机。

廖中莱在缅甸出席第20届东盟交通部长会议时会见了中国交通部长杨传堂。廖中莱说,目前海底搜寻涉及面积达7000平方公里,除了定位失联客机,搜寻目标也包括飞机残骸和飞行记录仪。

马航MH370航班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39人,其中有152名中国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 (宗和)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