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网上订机票在ATM机上操作 市民中圈套被骗5万

2014年12月04日09: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上订机票在ATM机上操作 市民中圈套被骗5万

  半个月前,公明的任先生搜索到一个订机票的网站,联系上对方后,说好八百元左右的机票,竟然被骗了5万元,据悉,整个过程都是在ATM机上进行的。

  11月17日上午九时,公明长圳的任先生通过手机百度网站,输入“深圳到重庆机票”这几个关键字,搜索到了一个专卖机票的网站,上面标出的价格十分诱人,任先生说,机票价加燃油费三百多,加上手续费也就435元。任先生毫不犹豫订了两张票,准备夫妻同飞老家。下单后对方立即给了任先生一个银行账号,叫他去银行ATM机上转账。同日上午10时左右,任先生的妻子何女士在ATM机上,按照对方电话里的指示,成功向户名为“肖盼”的银行账号转账870元。

  任先生说:“他说不要挂电话,帮办机票手续,听他的指示操作,把银行卡插进去, 照他说的做,我的卡就少了差不多5万元。”何女士说,当时对方在电话里催得很急,加上她左手拿着电话,右手还要操作ATM机键盘,乱作一团,那边让输入机票的号码,其实这个号码就是钱的数目。目前他们已报警。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