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女乘客地铁出站因补票与保安冲突 周边乘客齐劝导

2014年12月04日15:37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乘客地铁出战因补票与保安冲突 周边乘客齐劝导

  前晚(2日)8时许,长沙地铁万家丽广场站5号出站口,几名出站的女乘客因为补票的问题,和一名保安发生争执,随后竟然发生了肢体冲突。昨日,涉事的保安已经受到了长沙地铁保安公司的处理。

  监控记录显示,前晚8时10分许,在地铁出站口,一名女乘客和一名保安打作一团。旁边多名地铁工作人员正在极力劝阻双方,并将保安拉到一旁。可女乘客还是准备抢过旁边一名保洁员的扫把,继续追打。抢扫把不成,她又走到了另外一个角落,继续去抢爱心雨伞。看到这一情况,周围乘客和工作人员赶紧将这名女乘客拉住,并加以劝导,这才将这场风波平息下来。

  当事女乘客声称,前晚7时多,她带着母亲、阿姨来地铁站接亲戚,当时3个人只买了2张票进来。出来时,她首先来到了窗口补票,保安称要补4元钱票。女乘客觉得保安语气很不客气,于是就发生了之后的一幕。事情发生后,地铁公安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制止了纠纷。随后, 当事女乘客将票补上,并道了歉。涉事保安也受到了长沙地铁保安公司的惩处。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