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国签证放宽 南加州冀接待更多中国游客和学生

2014年12月05日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签证放宽 南加州冀接待更多中国游客和学生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美国签证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和学生将来到美国旅游或者学习,南加州官员们都对这一政策表示欢迎,并表示已经在准备抓住这个机遇继续发展地方经济。

  中国人赴美商务旅游签证有效期延长到10年,而学生签证有效期延长到5年,为此南加州的政府官员们对这一政策表示欢迎。

  洛杉矶县经济发展公司的经济和政策分析副主席库伯尔(Christine Cooper)说,洛杉矶县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游客来美旅游的主要目的地,而且有很多中国留学生在这里学习,他们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和学生来到这里。现在洛杉矶县正在抓紧机会升级基础设施建设,从而让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人们拥有更好的体验。

  库伯尔说,最近洛杉矶市长贾希提刚刚结束了亚洲之行,其中主要目的地是中国,洛杉矶和中国的商贸关系非常紧密,今后他们将继续加强这一关系。同时,为了欢迎更多游客来到洛杉矶,洛杉矶正在投资建设更多酒店,很多大型工程都在建设当中,这将为该地区增加不少酒店房间。

  橙县商业理事会的首席经济顾问瓦尔洛德(Wallace Walrod)说,橙县有30%的成人人口出生于海外,他们已经开始在这里定居并构建社区,为了促进商业发展,橙县建设了很大的购物广场,来欢迎外来的旅游者和学生们。他说,橙县的领导者已经意识到,橙县已经开始成为国际学生聚集的中心或者是商业中心,现在正在致力于让这个地区更加受欢迎,让旅游者以及外来的人口享受这里的生活。

  瓦尔洛德说,尽管目前橙县还没有任何具体的方案来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游客或者学生在橙县消费,但是他们已经开始初步制定计划,今年已经召开了国际贸易峰会,明年将举办一个更大的峰会,很多商业领袖都对此非常感兴趣。(记者 夏嘉)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