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韩政府明年将向1.5万韩裔中国人发放访问就业签证

2014年12月05日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政府明年将向1.5万韩裔中国人发放访问就业签证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务部出入境和外国人政策本部5日表示,计划明年上半年,向1.5万名韩裔中国人发放访问就业签证(H-2)。

  据报道,访问就业签证发放对象为25岁以上、60岁以下的韩裔中国人。已具访问就业签证,或因访问就业签证到期而出境后准备再次入境的人除外。

  据悉,在韩国非法居留的韩裔中国人只要自行出境,可再次申请访问就业签证。

  有意办理访问就业签证的人可从明年1月12日到2月1日登录韩国签证门户官方网站(www.visa.go.kr)提出申请。韩国法务部将于明年2月6日通过电子抽签的方式选出发放访问就业签证的对象。抽签结果将在韩国签证门户网站公开。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