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BBC将推主题公园 根据《神秘博士》设计游乐项目

2014年12月11日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BBC将推主题公园 根据《神秘博士》设计游乐项目

  据外媒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已经与度假村开发商签订合同,将建造主题公园,园内将有根据BBC热门节目《神秘博士》等设计的游乐项目,预计将在5年后建成。

  BBC的商业分支BBC环球公司就此与伦敦度假村开发商LRCH签了一项地标性的合同。LRCH是伦敦派拉蒙娱乐度假村旗下的休闲游乐场所。

  BBC和派拉蒙的主题公园座落在英格兰东南的肯特郡,公园里有根据BBC节目设计的游乐项目,比如《神秘博士》和《疯狂汽车秀》。

  除了BBC节目和BBC节目里的人物,园内还有派拉蒙的资产。游乐园的投资为20亿英镑,计划2020年复活节建成启用。

  过去近一个世纪里,BBC在英国娱乐文化领域扮演着关键角色。LRCH表示,通过伦敦派拉蒙娱乐度假村把好莱坞的华丽和英国的文化精华结合在一起,似乎再恰当不过。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