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地坛公园拟升级4A景区 需年接待海内外旅游者50万人

2014年12月12日08: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坛公园拟升级4A景区

昨日,北京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示,拟授予东城区地坛公园AAAA级旅游景区称号。

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AAAA级旅游景区要交通设施完善,进出便捷;导游全景图、导览图、标识牌、景物介绍牌等各种引导标识造型有特色,与景观环境相协调;投诉制度健全,投诉处理及时、妥善;区内各项设施设备符合国家关于环境保护的要求,不造成环境污染和其他公害,不破坏旅游资源和游览气氛;年接待海内外旅游者50万人次以上,其中海外旅游者3万人次以上。

几天前,北京国际鲜花港也经过北京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委派的评定小组现场验收,被批准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北京雾灵西峰景区、北京冶仙塔景区、北京青清顶景区也被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实习记者 曹政)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