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万达旅业携手同程旅游 共同搭建O2O旅游新模式

2014年12月22日14:3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右)与同程旅游CMO马和平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右)与同程旅游CMO马和平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12月20日,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后称万达旅业)与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称同程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举行。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同程旅游CMO马和平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价格因素在旅行者决策中的参考权重大大下降,由移动化和碎片化阅读获取的其他信息,在决策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此次万达旅业携手同程旅游,让旅游与互联网进一步接轨,深入旅游企业的互联网营销及覆盖,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的优势展开深入合作,形成O2O战略合作。移动互联网对旅游行业的重塑,使得“旅游”这一概念出现了新的内涵与外延,与之相伴的是涌现出之前从未有过的旅游产品与工具。

此次战略合作涉及内容包括建立万达旅业和同程旅游所拥有的当地及全国优势旅游产品互为代理的合作机制,同时在旅游产品的共同开发及采购资源上的协同合作,将来会在移动互联网端进行技术和渠道建设合作,共同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和未来运营进行规划、搭建、技术实施等多方面进行开发和运营。

万达旅业是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基于拓展旅游全产业链战略而着力打造的旅行社整合与管理平台,成立于2013年,截止目前在北京、山东、安徽、江西、湖北、湖南、浙江、江苏、广东、云南等地拥有10多家当地旅行社市场的龙头企业,同时还是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长白山、武汉、西双版纳、哈尔滨、南昌等多个文化旅游项目的资源整合与营销平台。

 

(责编:叶欣、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