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直播>>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论坛

2014年度最具潜力旅游度假目的地出炉

2014年12月21日15:4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刘佳)今天,“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论坛”在浙江舟山举行。活动现场,2014年度最具潜力旅游度假目的地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价”活动由人民网、国际旅游学会联合主办,活动自2014年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覆盖了全国500多个旅游城市、景区、度假区。

截止2014年12月底,共有200多家目的地参与了评价活动。活动通过网络展示、媒体采风、专家评定等方式,最终评选出2014年度最具潜力旅游度假目的地。

最具潜力旅游度假目的地获奖名单如下:

·中国半汤郁金香高地景区

·皇藏峪旅游区

·新疆喀什泽普金湖杨景区

·大年初一风景小镇

·福建省连城县

·福建省长汀县

·藏山风景区

·威海西霞口旅游度假区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唐嘉艺、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