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直播>>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论坛

《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国际标准》发布

2014年12月21日14:1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际旅游学会CEO Alastair M。李政杰/摄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唐嘉艺)今日,由人民网、国际旅游学会联合主办的“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论坛”在浙江舟山举行。会议现场,国际旅游学会CEO Alastair M. Morrison发布了《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国际标准》。

就建立旅游目的地的国际标准的原因,Alastair M. Morrison指出,首先,中国旅游目的地的标准,还跟不上国际的标准;其次,创建国际标准,能够刺激不同目的地之间的良性竞争;此外,通过国际标准的指定,能让游客知道什么是非常好、非常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谈到此次国际标准的内容,Alastair M. Morrison分享了标准中评估旅游目的地的四种方法:

1,以最受媒体欢迎的目的地名单评估

2,以游客的数量多少评估

3,以第三方专家制作的规范和标准为依据评估

4,以旅游目的地的可持续性评估

(责编:唐嘉艺、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