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陕西洋县华阳景区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2014年12月24日13: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2月23日,陕西洋县华阳景区2014年度西安市场年会暨2015年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会议邀请了西安各大旅行社、户外运动协会、自驾游俱乐部、企业公共团体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华阳景区管委会主任张峰在致辞中介绍:目前景区以5A级景区创建为工作着力点,继续围绕“全域汉中的领跑景区、名副其实的4A景区、享誉全国的精品景区、人气日增的效益景区”这五大工作目标,努力实现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和招商引资的全面突破,2015年,县城至华阳景区旅游专线项目、华阳古镇休闲水街项目、华阳国际滑雪场项目也将全部竣工,华阳景区将以更新的面貌、更丰富的资源、更优质的服务展示在世人面前。

据华阳风景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荣介绍,2014年华阳景区全年累计接待游客35万人次,同比增长20%,完成门票收入1500万元、同比增长18%,旅游综合收入近亿元,同比增长22%,三项指标均达到开园以来最高,创造了景区新的辉煌。

华阳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地处秦岭南麓的洋县华阳镇,距县城76公里,平均海拔1700m,山水风光以“高、寒、奇、险、秀”为特点,“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是其气候变化多样的生动写照。朱鹮、大熊猫、金丝猴、羚牛同一区域繁衍,世所罕见。华阳古镇在秦汉时期形成集镇,唐、宋均被设为县治,有“千年古船城,秦岭第一镇”之称。先后被国家、陕西省命名为“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著名文化旅游古镇”、“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陕西省党史教育基地”。(胡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华阳景区管委会主任张峰致辞
华阳景区管委会主任张峰致辞
华阳景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荣
华阳景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荣
华阳景区大门
华阳景区大门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