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推出2014第五场免门票活动

圣诞大礼包 金矿免费游

2014年12月24日13: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金矿小火车
金矿小火车

2014年,浙江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继“中国旅游日、端午节、七夕节、教师节”接连推出四场公益免费门票活动后,又将于12月25日到28日期间举行“圣诞大礼包、金矿免费游”活动。在此期间游金矿免门票,只收取小火车交通费。

12月19日,是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的开园揭碑日,作为“国家4A级景区”、被誉为“中国黄金之旅”的浙江省遂昌金矿,开采历史悠久、矿业遗迹众多、文化积淀丰富。早在唐代上元年间就已经有采冶活动,宋代有永丰银场,明代永乐、宣德年间是全国最大的矿银产地。历代开采留下许多难以解开的谜团。矿山公园以保护开发矿业遗迹为主题,建成了黄金博物馆、唐代金窟、明代金窟、金索桥等大小景点30多处。

遂昌金矿作为国有黄金矿山企业,在黄金工业旅游发展过程中,注重社会效应,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为了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共享旅游发展的成果。持续回馈和答谢广大关心支持矿山公园的朋友们,并将于2015年继续推出系列特惠,广大游客可以参考公园2014年的免费活动推出时段和规律,提前规划,选择出游。(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公园入口
公园入口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