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你"卡"在哪一题?第二期疯狂猜景区深潭湖泊版答案【10】

2015年02月12日09:0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木兰天池

    木兰天池是国家4A级景区,也是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面积13平方公里,主要由“浪漫山水”、“高峡人家”和“森林公园”三大主题景园链接成一个南北走向,长达十余公里的森林山水大峡谷。木兰天池风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北部的石门山,距武汉市中心仅55公里,距天河机场仅45公里。整个景区占地面积4800亩,分为风景游览区和休闲度假区。其主峰海拔520.6公尺,属大别山南麓一脉,这里沟壑纵横,林木茂盛,一年四季流水不断,呈现的是一种山水交融的湿地生态。景区年平均气温介于15-22℃之间,七月份平均气温25.8℃,年降水量平均2000毫米左右。浪漫山水景园,景区内以观赏飞瀑、溪潭、怪石等景观为主,可谓十步一景、百步一绝。特别是高山环抱的天池水如明镜,清澈见底。游船踏浪,驶过青山白云倒映的池水,仿佛来到人间仙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