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小羊替你去拜年!2015年新春祝福微信你来选【2】

2015年02月18日07: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6.先上一个菜,天天有人爱;盛上一杯酒,钞票天天有;添上一碗饭,真情永不变;饭后一杯水,生活永甜美;祝福很珍贵,新年为你备。羊年吉祥。

17.新年好!过年好!牙好胃好身体好,家好业好心情好,花好月好风景好,命好运好前途好,人好事好一切好,你好我好大家好,祝你过年好上好!

18.大年初一来拜年:一拜岁岁都如意,二拜金银装满堂,三拜福禄双双受,四拜欢乐绕您旁,五拜健步身如雁,六拜万事顺自然.礼成,给个红包行不行?

19.今天花明天钱,叫超前消费;今天干明天的活,叫超前完成;今天设计未来事,叫超前概念;现在讲究的就是超前,我的祝福也要超前送上,祝新年快乐!

20.瑞羊尾抖抖,烦恼抛脑后;金羊头抬抬,财运滚滚来;银羊眨眨眼,一切都美满;祥羊匍匐行,你心想事都成。羊年佳节,问候绝不画羊添足,愿你很开心!

21.羊年送福群羊出动:青羊送你美貌如花,白羊送你美好姻缘,蟒羊送你身强体壮,最后请来贪吃羊,吃掉你的烦恼忧伤,送你金银财宝满屋。祝新年大吉!

22.打一打羊形拳,身体强健生活甜;看一看白羊传,娱乐休闲似神仙;品一品异羊酒,快乐幸福常拥有;羊年到,发一发羊年新祝愿;愿你:平安吉祥到永远!

23.羊年春节已来到,家家户户备佳肴。美酒一杯邀亲朋,畅饮聊天人欢笑。情意浓浓说不尽,酒逢知己千杯少。互帮互助年复年,感恩戴德在今朝。祝你春节生活美,身体健康好运来!

24.祥龙飞,银羊舞,祝你羊年最幸福。烟花美,心花醉,祝你羊年乐翻倍。庆新年,贴春联,祝你羊年多赚钱。鞭炮响,歌声亮,祝你羊年身体壮。祝新年幸福快乐安康!

25.羊年到,眼镜羊祝你:眼光独到,钱途光明;狐狸羊祝你:艳福无边,无忧无虑;珠光羊祝你:珠光宝气,富贵逼人来;“地头羊”祝你:工作顺利,水到渠成。恭喜恭喜。

26.走过马年的欢畅,迎来羊年的辉煌。诉说幸福的时光,聆听新年的歌唱。铸就事业的殿堂,增进骨骼的刚强。品味爱情的芬芳,沐浴财运的光芒。羊年到了,愿你事业有成,大吉大利!

27.羊年来到笑开颜,一生喜乐未羊年。要问为啥贼高兴,笑答我本属相羊。祥瑞羊年本分年,六十寿辰摆盛宴。邀请亲朋齐来贺,弘扬羊年正能量。愿你高寿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财发!

28.未羊声声喜讯报,吉祥羊年来报道。摸摸羊首好运照,开个好头欢声叫。喜乐羊羊歌舞蹈,牵着羊头幸福耀。瑞祥羊年女友找,一生恩爱永远笑。愿你羊年结喜缘,一辈得意喜羊羊!

29.喜乐羊年真高兴,人人都盼羊年盈。喜笑颜开发羊财,羊羊得意好光阴。喜乐年华羊光景,无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满工资涨,幸福生活正气羊。愿你羊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气!

30.羊年要有绵羊的温顺性格,和谐团结。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驱敌护群勇敢善战,英雄气概。羊羔吮乳跪拜母亲,感恩致谢。愿你羊年健康喜乐颜,似羊撒欢快乐每一天。

上一页
(责编:宋洁、杨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