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人民日报《假日生活》

中国游客赴泰办理落地签需备妥材料

2015年02月24日09: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客落地签需备妥材料

中国驻泰大使馆发布通告,提醒中国游客可在泰国驻华使领馆提前办妥签证,这样通关时间可节省一个半小时左右。如果泰国移民局对落地签申请人身份、入境目的等产生任何怀疑,则有权拒绝申请人入境,无需说明理由。

中国游客赴泰办理落地签务必备妥的材料,包括申请表、1张白/蓝底4×6cm照片、15天内往返机票、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护照。申请表可提前下载并用英文填好;在泰如无联系人,可填写拟住酒店地址和电话。

落地签每人申请费1000铢(约合190元人民币),现场拍照另交费。申请落地签时,需备1万铢(约合1900元人民币)、每个家庭2万铢(约合38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证明旅游期间有经济能力,以备泰移民官员抽查。落地签有效期15天(包括入境当天)。

(据新华社电)

(责编:唐嘉艺、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