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意大利10大岛屿 哪个最能“蛊惑”你心【4】

2015年03月27日08: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大利10大岛屿 哪个最能“蛊惑”你心

  帕尔马罗拉岛

  原生态无污染,帕尔罗马岛呈现给世人的是它那未曾雕饰过的美:悬崖陡峭,石窟奇幻,港湾在日光中熠熠生辉,这一切都是源自它本身的美,简单纯粹却动人心魄。游客大多选择划船上岛,以便欣赏沿途崎岖险要的海岸,感叹大自然的妙斧神功。虽说岛上居民极少,若要寻觅落脚的饭馆,倒也不见得是件难事。游客们上岛后可以悠闲的坐在小饭馆里,晒晒太阳,看看美景,好不乐哉!

  拉马达莱娜岛

  靠近撒丁岛海岸的拉马达莱娜岛日光充裕举世闻名。上岛游客热衷于领略其浪漫的古遗址风光和感受其熙攘的港口,一静一动,完美体验。若是阳光海滩还不能满足您的“大胃口”,不妨去古镇区逛逛古街和特色小店,感受当地淳朴民风。岛上娱乐活动并不多,但相信,单单是壮观奇特的自然风光足以让您找到留下来细细品味的理由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