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意大利10大岛屿 哪个最能“蛊惑”你心【6】

2015年03月27日08: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大利10大岛屿 哪个最能“蛊惑”你心

  莱万佐岛

  位于地中海区西西里岛西部的莱万佐岛,新石器时代洞穴壁画丰富神秘,备受游客关注。游人上岛多奔Grotta del Genovese的壁画作品而去。岛上天然美景随处可见,有如静美之花,沁人心脾,令人记忆深刻,永生难忘。除了欣赏美景,岛上的娱乐活动也绝不乏味:游泳、目光浴、潜水等,让游客玩到“腿软”,尽情享受。

  巴拿马岛

  巴拿马岛是一座带有伊俄勒斯风情的小岛,以热泉观赏为名,最受欢迎的娱乐活动为带水肺潜水。多数潜客在此潜水的主要目的是为亲眼看看海难遗迹。巴拿马岛美,引得意大利众多岛屿“竞折腰”,无数富商名流以及时尚大咖闻此名而上岛游玩观赏,领略这位“绝世美人”的魅力。最佳上岛时期是夏季,因为大多景点在秋冬季节不对外开放。

  不论您是追求视觉愉悦还是精神享受,以上提到的这些意大利迷人小岛绝对值得一游。即使无法将它们一次性游尽,您大可选择一两个定好今年暑假的旅游目的地。这时我想问题来了:如此多娇的小岛,哪个您最爱呢?(实习编译:刘睿橙 审稿:张雪)

上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