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刺激味蕾 韩国首都圈春季美食店一览【2】

2015年04月14日08:3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刺激味蕾 韩国首都圈春季美食店一览

  擅长做八爪鱼的首尔美食店

  “韩永商会”位于首尔可乐市场的生鱼片中心,这里一直到五月初,都可以品尝到全北扶安及忠清舒川所产的八爪鱼。在满溢着金针菇、辣椒、芹菜、萝卜、大蒜等多种蔬菜的清汤中,放入活八爪鱼进行熬制。八爪鱼腿部弯曲,状如花瓣,待其完全张开时夹出,口感最佳。该店的八爪鱼头部去籽,与腿部相比更为烂熟,就像糯米饭般柔软易嚼。八爪鱼火锅售价为人民币257元/kg。

  超越“肉”的“荠菜”

  在首尔永登浦的“机灵鬼家”,您可以品尝到由春野菜及大酱制成的美味佳肴。这家店原本主营肉类,每逢中午,由荠菜及山蒜制成的大酱汤却人气更佳。平日里,酱汤内的春野菜均由辣椒替代,到了春天,还特别添加了荠菜。在烤肉用的炭火中,放上盛有大酱汤的砂锅炖煮,别有一番风味。若您只想品尝大酱汤,那么就要在中午时刻光顾了。到了晚上,大酱汤只和肉搭配供应。大酱汤售价约为人民币34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