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国外厕所十个“最”:晚上在街上 白天就消失【5】

2015年04月17日10:4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隐秘·奥地利地下式】

    当你沿着维也纳内城区最著名的街道格拉本大街,低着头走向这些地下厕所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像是走进一个地铁站,但是这其实会让人感觉非常有趣。维也纳并不是以她的公共厕所而出名,但是自从威廉·比茨在19世纪后期建议改造公厕,你会被这些位于科马克大街附近的公厕所吸引。公厕里有黄铜灯具、大理石墙壁和木质镶板,男厕一面设有无水小便池,据说这是比茨的心血之作。

    【最前卫·欧洲弹出式】

    像伦敦和阿姆斯特丹这样的城市,对上厕所难有一个前卫的解决办法。公共厕所会在晚上的时候自动升到街道上来,但是白天会消失在街道线下。一家名为Urilift的公司生产这类的圆柱形厕所,并且他们已经设计了步入式小便池和专门为女士设计的弹出门。其他类型的公厕相继在欧洲各地使用。

上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