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国外厕所十个“最”:晚上在街上 白天就消失

2015年04月17日10:4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刘佳)国内厕所的设计,你满意吗?国内厕所的环境,你喜欢吗?旅游频道特别盘点了国外厕所十个“最”,设计师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建造了一些堪称艺术杰作的厕所,让厕所也能美起来。

    【最清新·日本花园式】

    该公厕位于花园正中,由四扇透明玻璃围住,配以滑动式幕帘。一个人静静如厕,群花环绕,鸟鸣入耳,心境平和。偏僻的地段,让人不再为放屁大声而尴尬不已。

    【最炫丽·日本舞台式】

    日本埼玉一家名为“Warehouse Mihashi”娱乐场的厕所天花板上装有传感器。只要人一站到正中间的小便池前面,天花板上的灯光就会熄灭,一束聚光灯随即就会打开并照射在你身上。与此同时,高分贝音乐会在厕所里环绕。对于第一次使用该厕所的人来说,这种感觉就仿佛置身舞台中央。

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