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世界上最奇特的10家酒吧【3】

2015年04月21日09:1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上最奇特的10家酒吧

  冰酒吧(Ice Bar)
  地点:瑞典斯德哥尔摩
  如今,以冰为主题的酒吧在全世界都大受欢迎,而斯德哥尔摩的冰酒吧则是冰主题酒吧的先锋者。早在2002年,它就开张了。冰酒吧室内温度低至零下5摄氏度,十分寒冷,因此进入前客人需要穿上酒吧提供的保暖外衣。酒吧内的所有事物都由冰制作而成,包括酒杯。和普通的冰主题酒吧不同,冰酒吧每年都会更换冰主题设计方案,因此,客人们每年都能得到全新的体验。

  A380飞机酒吧(Emirates A380)
  地点:阿联酋航空公司A380飞机商务舱内
  内附有酒吧的飞机?没错。在阿联酋航空公司A380飞机的商务舱内,除了迷你小酒吧,还有一个宽敞的设有吧台的休息间,还配有专门的酒侍。乘客可在那里享受到价格不菲的烈酒、葡萄酒、香槟、啤酒和鸡尾酒。若乘客运气够好,还能走进吧台拍照留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