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世界上最奇特的10家酒吧【4】

2015年04月21日09:1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上最奇特的10家酒吧

  吉格尔酒吧(H.R Giger)
  地点:瑞士格鲁耶尔(Gruyere)
  对吃货而言,格鲁耶尔老镇是美味的格鲁耶尔干酪产地。而对于《异形》粉丝来说,格鲁耶尔真正吸引他们的是吉格尔相关景点。汉斯·鲁道夫·吉格尔(Hans Rudolf Giger)是著名的瑞士超现实主义画家、雕塑家,他曾设计过电影《异形》中的外星生物,并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而格鲁耶尔除了拥有吉格尔博物馆(HR Giger Museum),还拥有吉格尔酒吧。酒吧设计诡异而骇人,却还是散发着一种令人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面包树酒吧(Sunland Baobab Bar)
  地点:南非林波波省(Limpopo Province)
  人人都爱贴近自然的酒吧,而位于南非林波波省的面包树酒吧则是贴近自然的典范。它自1933年开始营业,处在世界上最大的面包树洞中,这棵树树龄可达1700年。尽管身处树洞中,这家酒店却配备齐全,别的酒店里能找到的高脚凳、生啤、标靶等酒吧必备物都能在此找到。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