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致爱情致友情定格难忘青春 七大毕业旅游目的地推荐【2】

2015年06月08日13:4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致光阴——陕西西安】

    西安兼具现代感和历史感,有着“天然历史博物馆”的美誉,兵马俑坑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陵为最早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中国遗迹,古城墙也是至今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宏大的古城墙遗址。与名胜古迹一起回首光阴岁月,追忆似水流年。

    推荐地:秦始皇兵马俑、大雁塔、西安古城墙、华清池

    美食:西安凉皮、biangbiang面(裤带面)、牛羊肉泡馍、葫芦头、腊汁肉夹馍

    【致师恩——山东曲阜】

    曲阜历史文化厚重,在“三孔”景区有成人礼、经典诵读、孔庙祭拜、孔庙祈福、开笔礼等活动。为了延续源远流长的历史传统,曲阜还有独特的孔子修学旅游节,在游玩的同时不忘这几年老师的谆谆教诲。

    推荐地:孔庙、孔林、孔府、石门山

    美食:孔府宴、熏豆腐、孔府糕点、香酥煎饼、曲阜酒

    【致文艺——福建厦门】

    厦门是一座隐匿着很多小惊喜和小感动的城市,你可以随意地闲逛,看看那些垂满长藤的小巷,树阴中一座座老别墅,老榕树下悠闲地泡着功夫茶的人们,老房子里叮叮咚咚的钢琴声,风里淡淡的桂花香,小路上还来不及打扫的玉兰花瓣,硕果累累而又绝对不会挂着“严禁采摘”木牌的枇杷、龙眼、木瓜和杨桃树,不太高的围墙上晒太阳打盹儿的懒猫,黄昏柔和光线下拎着菜篮子归家的人们。

    推荐地:鼓浪屿、厦门大学、环岛路、日光岩

    美食:姜母鸭、土笋冻、海蛎煎、南普陀素菜、黄则和花生汤

上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