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13家五星级温泉网上公示 星级标志有效期为3年(组图)【2】

2015年07月23日08:2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辽宁碧湖温泉度假村】

    星级:★★★★★

    辽宁碧湖温泉度假村坐落在辽阳市弓长岭区汤河镇,占地234亩,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由酒店、温泉中心、会议中心、别墅区组成,依山面湖,景色宜人。度假村内有冷泉和热泉,万余平米的室内温泉,再现了热带雨林的绿色奇观,近万平米的室外温泉,依山势而建,十余栋高档SPA木屋凭窗远眺,青山翠绿,依栏而望,七星湖尽收眼底。

    【辽宁营口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有限公司】

    星级:★★★★★

    辽宁营口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是集温泉养生、旅游观光、特色餐饮、会议服务于一体,酒店温泉广场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温泉水温高达90度,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元素。熊岳温泉历史文化悠久,温泉水质独特,经辽宁省矿泉水鉴定委员会权威鉴定为“高温医疗矿泉水”,泉水以“三高”而闻名全国。广场配备国际标准的泳池、SPA会馆、水上娱乐中心、康乐中心、美容美发、休闲按摩、温泉酒吧、自助餐厅、贵宾客房、3D影视厅、睡眠厅、休息大厅,可同时容纳1000人沐浴温泉,设有中药养生浴、精油浴、花瓣浴、红酒浴、芦荟浴、牛奶浴、咖啡浴、石板浴、特色鱼疗等40余款共98个室内外泡池。

    【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

    星级:★★★★★

    厦门日月谷温泉渡假村位于孚莲路,近海沧路,是一家涉外旅游度假村。度假村客房内采用大面积的原木装饰,每间客房内均设有24小时的天然温泉私密泡池,温泉水质优良,水量充沛,表层温度高达82℃,其泉质属硅酸泉和氯化物泉,富含高于医疗价值浓度的偏硅酸、锶、氟及其他微量元素。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