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13家五星级温泉网上公示 星级标志有效期为3年(组图)【4】

2015年07月23日08:2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云南火山热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腾冲热海玉温泉】

    星级:★★★★★

    腾冲热海玉温泉酒店位于热海景区东南部,是集住宿,温泉养生泡汤、SPA、温泉美食、观光旅游为一体的温泉SPA酒店。腾冲热海玉温泉酒店拥有多套别墅,汇粹了腾冲文化、温泉养生文化、个性建筑文化。极具特色的“玉汤苑”内设各类豪华客房、独一无二的“无边无际鲜花池”、及其他特色养生汤池。

    【云南腾冲玛御谷温泉投资有限公司悦椿温泉村】

    星级:★★★★★

    腾冲悦椿温泉村坐落于云南省腾冲县,这里是中国最著名的火山山区所在地之一,是中国首个温泉度假村,也是情侣及度假者的理想假日休闲地。腾冲悦椿温泉村在葱郁森林、农田及地热池的环绕之中,设有43个户外温泉池及37间设计精美的居所。

    【云南柏联集团有限公司昆明柏联温泉旅游分公司】

    星级:★★★★★

    柏联天然温泉,优雅宁静,置身温泉泡池中,让柔滑的天养之水,浸润身心。温泉设计从中国古典园林中得到灵感,石头、树木、花卉、水等元素被灵活运用;空灵的禅境契合了现代人的休闲度假需要;中国养生理论在柏联温泉中实现了人、景、物三者的关联。露天园林温泉中,小桥流水,蜿蜒曲折,音乐从林间飘来,空气中的氤氲水汽蕴含着植物的芬芳,随着地理环境和功能的不同,分布着风格迥异的温泉泡池,在高大的树木和花丛中营造出一个诗意的私密空间。

    【云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

    星级:★★★★★

    温泉水公园位于云南华侨城圣托里尼度假小镇中段,背山面海,有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的欧式水疗馆、拥有65个特色泡池的室外坡地园林景观泡池区、由六组大型金口设别组成的水乐区、以及328间客房的拉菲精品酒店。

(图片文字均来自于各家温泉官方网站)

上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