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热舞庆重阳

2016年10月10日13:27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欢歌热舞庆重阳

  

图为联欢会现场。

昨天是重阳节,也是我国第29个老人节。昨天下午,“党群共建,浓情重阳”文艺联欢会在区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了400多名社区居民到场观看。

本次联欢会由吴江区级机关党工委主办,太湖新城松陵办事处党工委承办,太湖新城松陵镇各社区及“一联双管”成员单位协办,表演涵盖舞蹈、武术、戏曲、独唱等。

联欢会上,来自不同社区的老年舞蹈队表演了《民族欢乐鼓》、《红高粱·九儿》、《娜鲁湾情歌》等精彩节目,“一联双管”成员单位也带来了武术《男儿当自强》、越剧《沙漠王子》等表演,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实习记者 周成瑜)

(责编:高丽、乐意)

推荐阅读

十一旅游“红黑榜”发布:14省份的14家景区上“黑榜”   今天,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全域旅游释放强动能 "十一"长假6省份收入超2百亿元   2016年国庆七天长假已结束,据国家旅游局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累计旅游收入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