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探寻巴黎绿色花园里的秘密 邂逅别样旅途【3】

2017年09月06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在深幽的花园中享受宁静

佛庙花园

位于吉梅亚洲艺术博物馆身后的佛庙花园,算是巴黎最具东方风情的花园了。在这里,矮子松、浮萍、青竹、拱桥和流水成为院内主要的景观物,低矮的日式房屋隐匿在郁郁葱葱的竹林间,顺着小道向着高处的竹林深处探寻,一尊尊东方神像会成为路中的惊喜。园中的高地上,还建有一座由传统木匠工艺手工打造的小茶亭,供游客歇脚品茶,抛去喧嚣和浮华,留下淡逸禅意。

伯特肖蒙公园

伯特肖蒙公园位于巴黎北部,独特的英式园林风格让它成为巴黎最特别的公园之一。景色幽静而怡人,鲜有游人出入,对于爱晒太阳的巴黎人而言,这里便成为他们周末短暂休闲时光里的“秘密花园”,一顿美味的野餐之后,惬意地享受着日光浴,慵懒的午后从这里开始。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