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探寻巴黎绿色花园里的秘密 邂逅别样旅途【5】

2017年09月06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在这里,将巴黎尽收眼底

贝尔维尔公园

贝尔维尔公园位于巴黎西北部,是沿高地新近修建的一个公园,从开园至今,逐渐成为当地人最喜欢的散步休闲地之一。中心主道设立了长达100米的喷泉,沿着被绿植环绕的小径漫步而去,欣赏在花团锦簇中矗立着的雕塑,再往高处走,开阔的视野将埃菲尔铁塔和蒙帕纳斯塔等地标建筑尽收眼底。

特罗加德罗花园

说起巴黎,第一个印入脑海的美景一定是那座举世的浪漫代表——埃菲尔铁塔,而与铁塔隔着塞纳河相望的便是特罗加德罗花园。它的绝佳位置提供了可以近距离一览铁塔全貌的视角,在这里,与整个铁塔同框不再是难事。阳光明媚之时,草坪中可以看到随意而躺享受日光的当地人,可以看到坐在园内公共绿色躺椅上悠闲看书的当地人,可以看到在广场中央喷泉处戏水玩耍的孩子们......在这里每天都上演着巴黎最普通而美好的日常生活,在这里,你会将最地道的巴黎尽收眼底。(图片来源:巴黎大区旅游委员会)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