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庆祝十九大展现鲈乡美 “韵味吴江”主题明信片发布

2017年10月25日14:05 |
小字号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区旅游服务中心特别推出了“韵味吴江”主题系列明信片,并配合开展抽奖活动,进一步展示吴江美丽风景,让更多游客认识吴江、了解吴江、走进吴江。

“韵味吴江”系列明信片封面以蓝色为主色调,正面和背面分别写有“慢游吴江 快乐无疆”“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 吴江旅游砥砺前行”字样。明信片一套5张,包括水韵吴江、古韵吴江、丝韵吴江、品韵吴江、旅行管家五大主题。苏州湾、同里古镇、震泽古镇、熏豆茶……每张明信片上的照片,都代表了一种吴江旅游经典元素,看上去十分精美。

据悉,这套明信片共制作了1000套,游客可在区旅游服务中心、同里分中心处凭景点门票领取(在旅行管家处办理业务也可获得)。将手机号和明信片编号登记到册后,还可参与相关抽奖活动。

活动共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135名,奖品包括真丝丝巾等。获奖名单将于11月下旬公布。获奖者可凭获奖短信及明信片兑奖联,到区旅游服务中心、同里分中心、七都分中心(现由七都镇旅游办代发)领取奖品。(记者杨华,来源:吴江日报)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