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好莱坞旅游线路推荐:像电影明星一样吃喝玩乐【2】

2018年03月30日11:3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体验好莱坞:电影明星的诞生

从好莱坞走出来的影帝和影后,想必人人都可以随口说出几个来。可是精湛的演技、强劲的体格和红毯上曼妙的身姿可并非与生俱来,大多是通过很多课程锻炼出来的,表演课、健身课一个都不能少。而这些课程其实并非演员专属,游客也能体验!

Stella Adler Academy of Acting表演课

这间全球著名表演学校,离杜比剧院仅2、300米远,为众多戏剧、电影和电视演员提供表演训练课程,身为游客的你也可以通过官网预定学习表演。同时,这里还会不定期上演一些话剧,话剧发烧友一定不要错过。

空中架空健身 (Air Aerial Fitness)

(Air Aerial Fitness 人民网魏欣宁摄)

如果你总是希望释放自己的特技演员潜质或者探究自己的身体柔韧性,那么 Air Aerial Fitness 非常值得你来体验。本课程使用悬吊丝绸进行锻炼,具体方式随训练营不同而不同,想象一下悬吊在空中时做波比操,或者在半空中劈叉。莎拉?海兰 (Sarah Hyland) 和杰米?钟 (Jamie Chung) 等很多演员可都是Air Aerial Fitness的拥趸。

好莱坞巴里集训 (Barry’s Bootcamp Hollywood)

你可以基于身体的薄弱部位选择课程,如果想选择全身课程,可是需要一些勇气的。一小时的课程包括在跑步机上跑步和使用各种器材进行力量训练,例如使用自由重量、橡皮带和健身实心球,两者训练交替进行。如果你发现杰克?吉伦哈尔 (Jake Gyllenhaal) 在你旁边的跑步机上跑步,可一定记得把尖叫化作动力,使劲跑起来吧!

花费:每节课 24 美元,可提供套餐。

西好莱坞灵魂骑行 (SoulCycle West Hollywood)

喜欢动感单车吗?或者,你喜欢奥普拉 (Oprah) 吗?她可是这里的忠实粉丝,甚至曾在这里举办过生日宴会。45 分钟的单车课程,鼓舞人心的教练和欢快的音乐,是这家工作室的标志。不要受到黑暗房间的惊吓,暗淡的灯光让您更能专注于自己,并沉浸在音乐中。这个课程感觉就像单车上的一场舞会,燃烧卡路里不在话下。

花费:第一次参加 20 美元。正常价格每节课 30 美元,可提供套餐。

(责编:刘琳(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