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好莱坞旅游线路推荐:像电影明星一样吃喝玩乐

2018年03月30日11:3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说起洛杉矶,首先浮现脑海的便是群星闪耀的“好莱坞”了。在这片造梦的土地上,座落着许多全球著名的电影制片厂,源源不断地为文娱产业输送新鲜血液,也为来到这里的游客提供着独特的休闲活动。随着第90届奥斯卡落下帷幕,《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等获奖影片再次勾起了中国游客的好奇心。想来次“好莱坞大片儿”味道的旅行?这份指南请收好,从最适合下榻的酒店,到人少却精彩的景点、美食,好莱坞的精彩一一为你介绍。

玩在好莱坞:星光熠熠宛如片场

(图:好莱坞星光大道)

“好莱坞星光大道”当然是洛杉矶的必游之地。这里有超过2,500颗由水磨石制成的粉色五角星,分布在好莱坞大道15个街区和藤街(Vine Street)3个街区的沿街人行道上,以表彰演艺界有突出成就的名人,如演员、音乐家、导演和制作人等。这里是美国最热门的地标,每年上百万游客到此游玩,寻找属于自己偶像的“星星”。

杜比剧院

(人民网魏欣宁摄)

“奥斯卡金像奖”的举办地杜比剧院就座落于此,游客不仅可以参观,还可以一走“奥斯卡”影帝、影后的专属通道,听讲解员透露些不为人知的“影帝”“影后”的小故事。最不能忘记的是参观杜比剧院之前,一定要在纪念品商店买一个“奥斯卡小金人”型的冰箱贴。

好莱坞露天剧场

未曾到好莱坞露天剧场观看过表演,就不算真正到过洛杉矶。在夏天的傍晚到好莱坞露天剧场(Hollywood Bowl)看一场音乐会也许是最具洛杉矶最好莱坞特色的活动了。这座圆形露天剧场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演出场地之一,从鲍勃 ? 迪伦、芭芭拉 ? 史翠珊到 Prince 和 Lady Gaga,从古典音乐,到爵士乐和电影音乐,在这里登台演出的明星数不胜数。

(图:好莱坞露天剧场的焰火表演)

好莱坞露天剧场的演出季从每年六月开始,一直持续至九月。整个夏天,都可以伴着音乐沐浴在罗莎你的阳光里。

格里菲斯天文台

还记得《爱乐之城》里男、女主角那段绝美的双人舞么?没错,那个经典桥段就是在格里菲斯天文台拍摄的。

(图:格里菲斯天文台)

格里菲斯天文台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西北方向的格里菲斯公园山顶上,是洛杉矶最具盛名的景点之一,同时也是洛杉矶的文化象征。它与好莱坞山遥遥相对,站在格里菲斯天文台山顶,既可以清楚地看见好莱坞山上9个白色的高13.7米的英文字母 "Hollywood",成为远眺好莱坞标志的完美地点。

当然,吸引游客前来参观的不止因为这里是《爱乐之城》、《霹雳娇娃2》等电影的取景地。格里菲斯天文台里配备的四个固定的望远镜,可以让游客看到夜空里独特的景观;登上圆屋顶,还可以近距离观察月球或其他行星。如果你是天文爱好者,可一定记得提前预约哦!

Stahl House

(Stahl House 人民网魏欣宁摄)

由建筑师Pierre Koening在好莱坞山打造的现代风格的Stahl House可是新晋网红。房子坐落于好莱坞山的鹰巢一侧,俯瞰整个洛杉矶。

《随心所欲》、《何苦坠入爱河》等电影就在这里取景,三面玻璃的客厅和露天泳池也吸引了不少杂志来此拍摄大片。

(责编:刘琳(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