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旅游中国人民网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启动

2013年07月12日14:10        手机看新闻
参会人员在香槟塔前祝贺活动正式启动
参会人员在香槟塔前祝贺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7月7日“旅游中国·人民网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4A级景区内蒙古“碧海阳光温泉度假区”举行。主办单位“人民网旅游中国栏目”和协办单位“北京神驰腾翔广告有限公司”的领导与员工在7月8日零点到来之时开启香槟,注满多层酒杯塔,大家在香槟塔前手叠手预祝活动圆满成功。随后每位与会人员举起香槟表达了对“旅游中国·人民网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的美好祝愿,举杯共饮祝贺“旅游中国·人民网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祝福中国旅游产业像香槟塔寓意的那样节节高升,并在启动仪式的横幅上签名留言,表达了战胜困难推动活动顺利举行的信念和决心。

“旅游中国·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将从2013年8月1日开始,陆续在网上展示入围的参评商品;2013年11月1日,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展示商品接受网民评议;2014年2月18日,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并将最终评出最佳旅游商品奖、最具民俗特色旅游商品奖、最具文化特色旅游商品奖等旅游商品类的50个奖项,以及最受网友喜爱旅游剧目奖、最震撼实景演出奖、最佳旅游微电影奖等旅游文化产品类的15个奖项。

伴随由人民网主办、北京神驰腾翔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旅游中国·人民网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的正式启动,依托人民网“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平台,倾力创办这次规模最大、品类最全,影响力最广,最具权威性的的旅游商品展示评比活动。活动的预期效能为:在全国普及推广旅游商品消费常识,推动形成旅游商品消费文化氛围;面向专业买家和普通消费者做强势推广,助力旅游产业链协调发展;加强各级政府对旅游商品经济的重点关注,拓宽中国旅游商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空间;促进旅游商品开发和市场繁荣,提高旅游业整体效益,进一步推动旅游商品超越门票经济,早日进入中国旅游真正的商品时代。(兰兰 海宁)

参会人员签名留念
参会人员签名留念
(责编:连品洁、乐意)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