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86岁老太选美赛上表演劈叉夺冠(组图)

2014年03月31日10:0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86岁老太选美赛上表演劈叉夺冠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美国华盛顿86岁的老太瑞塔·安·百特瑞姆在2013年美国老年超级甜心选美比赛(Ms Senior Sweetheart )中,凭借标志性劈叉动作征服现场评委和所有观众,一举夺得冠军头衔。

现在已经86岁的瑞塔·安·百特瑞姆(Rita Ann Battram)从11岁就开始跳舞。最初百特瑞姆一直梦想着学习弹奏钢琴,但由于当时正值大萧条时期,她无法支付钢琴课的费用,所以父亲建议她去学习踢踏舞。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百特瑞姆开始疯狂地迷恋上跳舞。渐渐地,她创办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教授各种舞蹈,包括爵士、芭蕾和肚皮舞。现在百特瑞姆在自己居住的社区教其他的女性静坐,同时也给一个叫“叮咚洋娃娃”的女子组合编排舞蹈。

百特瑞姆在此之前赢过许多场比赛。当她还住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州的时候,她就曾经两次在老年组选美比赛中获得亚军。百特瑞姆说她的成功秘诀就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就算她两只眼睛一个失明,另一个接受过角膜移植,她也始终向生活中美好的事物看齐。就在眼角膜移植手术一年之后,百特瑞姆的视力恢复到1.5的水平。她说:“我真的很感激,我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让不可能变成可能,而且,最终我总能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电影制片人沃特·迈特孙制作的纪录片《Pretty Old》中记录了百特瑞姆女士和其他参赛选手的比赛历程,展示了这些已经年迈的选手令人称赞的天赋。在纪录片中选美比赛导演肯·卡普兰骄傲地说道:“她们向我们展示了真正的母亲、祖母甚至曾祖母是什么样的。”

未来,百特瑞姆会在各种午宴和游行活动中展示她冠军选手的王冠和腰带。作为本届选美大赛的冠军,百特瑞姆还会出席下一届选美大赛并参加表演,为下一位冠军戴上王冠。(实习编译:侯玉颖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