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盘点“只可远观不可近看”的世界15大景观

2014年03月21日09: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只可远观不可近看”的世界15大景观

当你翻看旅游指南时,是否会被一张张美到窒息的图片感动?然后脑中就冒出一个强烈的念头:“我要去这儿旅行!”当一切准备妥当,直奔目的地后,是否又会有小小的失望?因为实际拜访后却发现,那里的风景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实际上,旅游指南中的照片和你开了个小小的玩笑。日本BUZZAP!新闻网3月18日的刊文告诉我们,这些美丽的照片都是由专业摄影师拍摄。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观光地,在远距离拍摄后,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刊文为我们介绍了全球15大“只可远观不可近看”的景观,让我们随刊文一起领略这些独特的风光吧!(实习编译:毛洁 审稿:王欢)

吉萨大金字塔

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