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动物园卖门票不规范 被指侵犯知情权和选择权

2014年01月02日09:1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动物园卖门票不规范 被指侵犯知情权和选择权

  海淀区李先生:北京动物园旺季门票是15元,加上熊猫馆联票应该是20元。可最近我在售票处看到,他们只标示40元联票,不公开正常的动物园门票价格,且售票人员也不告知,致使大量的外地游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只能购买40元联票。我认为,这家动物园侵犯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望相关部门管一管。

  市公园管理中心:收到您的投诉后,我们立即向北京动物园了解核实情况。经查,北京动物园售票处出售入园门票、多种联票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正门售票广场设有购票须知电子显示屏,实时滚动播报各类票种及价格。正门售票处常年开设15个售票窗口,其中1-3号窗口为游船一票通专卖窗口,专售游船一票通套票(成人40元/人,优惠25元/人),其余窗口各种票均有销售。若出现误买现象,门区售票窗口或园内游客服务中心可提供退换票服务。

  北京动物园日前已对李先生指出的因售票人员解释工作不到位、告示牌显示规范化等问题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事后,依据投诉人所提的建议,动物园已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做出相应整改:一是加强员工教育和内部管理,重申岗位规范要求,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二是将非专卖票窗口的“游船一票通”票价标识牌拆除,规范票务服务信息公示,方便游客参观游览。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