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5年春节最实惠的休假攻略 年假春节连休可休18天

2014年12月16日17:2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今天发布了《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其中春节假期为2015年2月18日(农历除夕)至24日(农历正月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春节假期怎样才成更长?年假和春节假期连休怎样才能最实惠?人民网旅游频道为小伙伴儿们比较了两种不同的休假攻略,让春节最长可休18天。

2月18日至24日为春节假期,2月15日(星期日)、2月28日(星期六)上班。那么怎样安排年假才能拥有最长春节假期呢?

攻略一:若将5天的年假安排在春节前,则12日至17日可以休息6天,2月25日至周28日需请假4天,才能获得2月12日到3月1日18天的假期,若不请假,年假和春节假期共13天。

攻略二:若将5天的年假安排在春节后,则25日至3月2日可以休息6天,这样假期就是从2月18日到3月2日,也是13天。(实习生张国旗)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