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十大免签旅游地出炉 特别限制游客需注意

2014年01月02日09:2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十大免签旅游地出炉 特别限制游客需注意

  随着旅游需求从常规观光游更多转向个性化深度游,中国游客愈发向往“说走就走”。在目前19个对中国游客免签和落地签国家中,哪些地方人气最高?根据旅游预订和网友搜索数据综合排名,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昨天正式发布“2013-2014年十大最具人气免签目的地”榜单:泰国居首,其余依次为济州岛、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关岛、俄罗斯、埃及、塞舌尔、爱尔兰、尼泊尔。

  业内普遍预计,外交部日前透露的“中国与泰国免签协议即将落地”的消息,将推动泰国游、特别是 泰国自由行进一步爆发性增长。据统计,泰国目前是除港澳外,中国公民第一大出境目的地,预计今年全年将超过400万人次。携程出境游业务负责人表示,今年携程的赴泰自由行业务量激增超过100%。

  值得注意的是,“说走就走”也不能完全“随心所欲”。在一些免签目的地中,会有“特别限制”,在预订时要格外留心。比如:塞舌尔免签只能停留30天,而且需要有酒店预订单、回程机票和每日150美元的最低费用要求;埃及免签只能停留14天,只能从西奈半岛的南部进入,并且保证不到西奈半岛以外地区;俄罗斯免签只针对团队游客;关岛属于美国的海外领地,如果从美国本土、维京群岛、阿拉斯加、夏威夷或者波多黎各直接飞到那里,都是免签的;爱尔兰免签需要有英国签证;毛里求斯免签可停留15天等等。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