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肯尼亚旅游区发生爆炸致10人伤 疑为手榴弹袭击

2014年01月02日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肯尼亚旅游区发生爆炸致10人伤 疑为手榴弹袭击

  据外媒报道,肯尼亚警方称,2日,肯尼亚一个旅游胜地的酒吧发生爆炸事件,导致10人受伤。

  肯尼亚海滨城市迪亚尼的警察局长称,在该市一间酒吧发生了一起爆炸事件,约有10人受伤。他表示,目前警方还在试图确认爆炸物的种类。

  但现场一名警察称,这起事件符合手榴弹爆炸所有的特征。袭击者坐在摩托车上,向酒吧内投掷手榴弹后逃逸。

  目前还没有人或者组织宣布为此次袭击负责。

  肯尼亚近期发生多起针对热门旅游胜地的爆炸事件。12月,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一辆公交车遭手榴弹袭击,造成4人死亡。

  此次袭击所在的迪亚尼市,距离肯尼亚第二大城市蒙巴萨35公里,是著名的海滨度假区。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