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玉渊潭公园湖面结薄冰 游客凿冰玩耍

2014年01月07日08: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园湖面结冰 薄!游客凿冰玩耍 险!

  近日,在北京玉渊潭公园的河道和湖面上,不少游客在河道的冰上钓鱼、追逐玩耍。对此,公园方面表示已设置了警示牌。

  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玉渊潭公园。公园南门附近的河道已经结冰,约20多名游客将冰面凿开钓鱼。刚从河道里上来的王先生称,他钓了一下午,“我经常来,冰面挺结实的,没听说有谁掉下去过。”而北青报记者发现,距离钓鱼点10米处有一面蓝色的提示牌,写着禁止滑冰、钓鱼等内容。

  玉渊潭公园内的东西湖面并未开放,但是依然有不少游客在已经结冰的湖面上玩耍。玉渊潭公园工作人员表示,已在公园内设置警示牌,希望游客不要到野冰上去玩。(记者 李铁柱)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