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游客:《旅游法》实施后,期待“不得安排购物”能落实

2014年01月08日14:4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游客吴建男
游客吴建男

吴建男:《旅游法》实施后,期待“不得安排购物”能落实

一直以来,跟团旅游于我来说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跟团的最大好处在于省心,尤其像我们这种“懒洋洋”类型,只想图个心头清静的,跟团本是最好的选择,什么都不用操心,带上人就行,舒舒服服给自己一个完全放空的机会。可是,最令我头痛也是直接导致我近几年来放弃跟团出游的原因就是——强制购物。强制购物点的安排,让人感觉特别不舒服,对我来说,也是整个旅游途中最差的心理体验。所以,要么自由行,要么不行。

新旅游法的出台,最令人期待的大概就是规定旅行社不得指定具体的购物场所、不得安排购物了。以自由活动代替购物,让我重新点燃了跟团出游的兴趣。新的一年,自由走起!

(责编:叶欣、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