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迪庆州承诺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2014年01月11日20: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昆明1月11日电(记者徐元锋)从11日晚八时召开的“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火灾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独克宗古城火灾没有造成一个人员伤亡人员。迪庆州副州长张志军介绍,下一步,将保证受灾群众有住处、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伤病人员能够及时有效治疗。充分利用现有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资源,采取投亲靠友等多种措施,切实解决好受灾群众临时住房问题;多方筹集资金物资,及时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迪庆州、香格里拉县相关部门将全面核实灾情损失情况,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全面排查,为恢复重建提供准确、全面的数据。下一步将按照边安置、边恢复、边重建的原则,尽快恢复受灾群众的基本生产生活。

联系本文记者

徐元锋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凌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