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广东各旅行社调整香格里拉行程 取消独克宗古城游

2014年01月13日09:4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各旅行社调整香格里拉行程 取消独克宗古城游

  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被誉为“月光城”,是香格里拉旅程中必游之地。记者从广东主要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已征得游客同意统一更换景点。

  中国国旅广东公司省外部总经理张帆表示,为保证游客出行安全及游览质量,近期香格里拉团队行程将视具体情况调整。已经签订旅游合同的游客,将在征得游客同意并签名确认后,更换游览景点。总体游览景点数量保持不变。即将组团的香格里拉线路,也会做出相应调整,暂时取消独宗克古城的游览,补充其他景点。

  “去哪儿”网站确认,已知被烧毁的10家客栈有香格里拉登巴客栈青年旅舍、迪庆喜悦精品客栈、香格里拉缘遇客栈、香格里拉忆栈、迪庆蓝月谷客栈、迪庆藏家观景客栈、香格里拉有家客栈、香格里拉鲁生追康客栈、香格里拉藏巴拉客栈、香格里拉乐途居客栈广东会所。“去哪儿”网承诺,受影响消费者将获无偿退款,受灾客栈订单免收服务费。

  网友惋惜

  香格里拉一词在藏语中意为“心中的日月”,独克宗城又被称为“月光城”,是茶马古道千年重镇。大火后,网友们纷纷表达惋惜与祝福。

  @清茗音-魂都淡了:今天看到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大火的消息,很心痛。那个我喜欢的地方,那里可爱的藏民们,还有那些流浪的狗狗们,你们还好吗?我们还想着回来的,可是你……

  @Scrazy15:一个我曾经向往的净地,就这样成了永远的擦肩而过,一次迟到的旅途,剩下的只有遗憾惋惜!

  @王韦s:我后悔,当初没有转动那个最大的转经筒,但愿神灵依旧保有那个叫做独克宗的小城,心中永远不灭的月光城!

  @18岁的倚云penny: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定格在2013年暑假的香格里拉!愿一切都恢复过来,祈祷。(记者黄璨,通讯员邝颖君、孟媛)

(责编:连品洁、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