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多国发出旅游警示 泰国国家信用或降到最低点

2014年01月14日09:07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国发出旅游警示 泰国国家信用或降到最低点

动乱破坏的还有泰国的经济。为泰党经济顾问披差说,此轮示威开始以来,泰国经济损失已超过700亿泰铢(约合21亿美元)。他呼吁反对派放弃“封城”计划,因为这将令国家信用降到最低点,同时令外国投资下降。《纽约时报》称,泰国曾被视为亚洲四小虎之一。近年来,泰国因政治动荡而面临重重经济困难。当前动荡可能给泰国经济带来又一大挫折。

动荡更冲击了作为泰国支柱产业的旅游业。鉴于泰国局势不稳,已有45个国家及地区发出旅游警示,提醒本国公民注意安全。

《环球时报》记者13日咨询国内几家大型旅游公司,对方均表示泰国旅行线路目前未受到大的影响。同时这些公司也表示,会密切关注局势变化。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日前发出的旅游预警称,为确保安全,避免不测,中国驻泰大使馆特别提醒在泰国、尤其是在曼谷的中国公民,密切留意当地安全局势发展,“封城”集会期间尽量减少外出,远离集会示威区域,避免卷入游行活动。如需赴机场,应较往常提前出门,并尽量选择轨道交通工具。

【环球时报驻泰国、美国、德国、韩国特派特约记者 孙广勇 李勇 青木 王刚 环球时报记者 刘畅 甄翔】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