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山东莱芜推旅游年票80元 章丘莱芜旅游年卡将通用

2014年01月14日10:4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4日电 据山东省旅游局消息,2013年5月19日,莱芜市开始正式向全国游客发售涵盖莱芜市6家主要旅游景区的年票。加盟景区包括雪野农博园、吕祖泉景区、莲花山景区、香山景区、雪野三峡景区、龙山景区。据了解,景点门票原价合计286元,年票单人票仅需80元,凭年票可全年无限次游览这六大景区。

据莱芜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克剑介绍,“全国游客在网站上购买后,可以直接刷身份证入园。”济南和莱芜年票通用将在莱芜和章丘市进行试点。

试点后,章丘人可以持卡到莱芜6家主要旅游景区进行旅游消费,莱芜游客也可到章丘欣赏百脉泉的景色。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